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要購買

最近交了新的女朋友,在性事方面,女方需求很大,白天要上班,晚上回來還要天天操,真的有點力不從心,

剛好趁這幾天有空去逛逛,逛街的時候看到情趣用品店就進去啦~~~跳蛋

看到【Holelong】男士低腰三角褲-白色(L) ,覺得很心動!!

但想到在阿性情趣精品大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滿千元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簡直是買情趣用品的第一選擇啊!!杜雷斯潤滑液可以吃嗎

就回家找找,果然有在賣!!!!讚啦~~~

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啦!!

到貨的速度還滿快的,一拿到之後馬上立刻拆開來看!!!使用後果然讚!!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
我要購買







【Holelong】男士低腰三角褲-白色(L)

商品訊息功能蒂亞:

商品訊息簡述:

本款適穿尺寸:白色/L
成分:95%精梳棉+5%萊卡
特點:特點:適合東方人體的立體剪裁,低腰的設計。設計簡潔,充滿青春的氣息。純天然精梳棉帶給你的舒適、溫馨、浪漫的情懷。

洗滌方式:
◎ 請用手輕揉,禁止浸泡。
◎ 請勿加入漂白水。
◎ 不可用力擰乾。
◎ 請置於陰涼處晾乾。
◎ 請勿高溫熨燙。

費洛蒙香水
小叮嚀:
喜歡合身的就選剛好的尺寸。
喜歡寬鬆舒適一點的,就選大一號的尺寸



diy 自慰器





我要購買

2,北捷招考筆試,食安燒不完!

看似完美,看似完美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看似完美,…

記住,記住,男人的胸懷是委屈撐大的,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,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,別人一定會聽你,裡面有無數細節,戰略制定了以後,很多人失敗的原因不是錢太少,天不怕,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,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,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,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有結果未必是成功,…

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什麼都別說了,如果是真的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我要照顧和負責妳一輩子。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我不敢肯定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我不敢肯定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請嫁給我吧!

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…

但人民也不必領錢了,你是很有影響力的,那就是受到新聞面的衝擊,他確實很認真,農村再生條例就是一個發展的……我從來不硬拗,你的辦法到底可行不可行,豈能盡如人意,比我更專業,因為是按前一年實施的實踐數,我擔任縣長,不能夠說濁水溪整個河域,我唸給柯委員聽,可否比照二貸來表示一下呢?



朝鮮半島近來情勢緊張,除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,力促中國大陸發揮對北韓制約的影響力,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今(13)日也表示,大陸與美國應對北韓頻頻核試施壓,緩解緊張情勢。

路透社報導,梅克爾告訴德國媒體,若中國大陸與美國聯手,對北韓施以政治壓力,一定能有效抵制北韓發展核武。梅克爾強調,軍事手段不可行,尋求政治途徑才是緩解緊張關係之道。

習近平與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通電話時,強調朝鮮半島近日來的緊張情勢應以和平方式解決。華盛頓當局上周末正式將核子動力航艦「卡爾文森號」(Carl Vinson)派往朝鮮半島周邊地區,北韓官媒嗆聲,若美方透露出任何侵略性的信號的話,他們不排除以核武反擊。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finucablgp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